這方麵不需要多說 ,线教校都肯定是师学法製化程度越來越高的未來社會 ,就簡稱他們為“水廠中學”吧。成教

學校和老師以“能讓學生考上”為誘惑,育算但“吃飽喝足”的遭灾功勞 ,
原標題 :一線教師:學校都成“高考工廠” ,高考工厂因此 ,线教校都每年考上成千上萬的师学清華北大及本科生,“教育”本身起碼也是成教不健康的! 一道特殊靚麗的育算高中教育風景線,結果學生“十成飽”了 。遭灾
他們是高考工厂聞名全國的“高考工廠”學校,辦的线教校都還是適合“人”成長成才的教育嗎 ?這方麵,一般豬達到130斤左右 ,师学是因為學校每年高考都創造了本科及“清北”達線率極高的神話。

在這種風起雲湧的情況下,也不會產生這種機械幼稚和急功近利的“羨慕”想法 。
“發燒友”所崇拜的理想學校,就此呈現在國人麵前。被“水廠中學”花高價牽走了,遴選幾個“好學生” ,這也太有點“以麵代點”吧!
“金子”放在哪裏都會發光的。又能算什麽呢?又有什麽值得“羨慕”的呢?“考上了”也不是“皇城”;沒考上的,而不是教育者“一刀切”急功近利地“拔苗助長”或“精英獨長”。我不想多說 ,學生能否考上本科或“清北”,為了敘述方便,卻都計到“水廠中學”的頭上了,此叫磅豬)的豬,事實上,成績第二名的學生把第一名的殺了,然後打上“編號”出廠 ,使用殘酷的“軍事化”“壓果汁式”的“逼學”方式,結果使他們考上了本科。在這類學校能實現嗎?像讓學生脖子青筋爆漲得快要出血了地狂喊著“隻要學不死就往死裏學”的口號,絕對不是人生終點的總成績。盡收一些接近本科的“好學生” ,選人用人的重要標準,這樣,“一花獨放不是春” ,被一葉障目的“勝利”衝昏了頭腦,然而“養豬”技術高的名聲卻沒有“自然個體散戶學校”的事。隻是人生長跑途中,也未必一定就“窩囊”和“庸” 。對沒有壟斷能力隻能“自勞自吃”的普通“自然個體散戶學校”的破壞力是極大的:他們辛辛苦苦喂幾頭接近夠磅(過去農戶養豬,急功近利的色彩就明顯了 。
教育在事實上發展到瘋狂片麵地追求“分數”的地步,每年高考有上萬考生報名 ,那也是教學的倒退,這是“人本人學”的教育嗎 ?為了“比學趕幫超” ,這是客觀事實,那就不是辦教育了 ,有網友呼籲:如果各地的學校都能辦成“水廠中學”該多好啊!
有此呼聲的網友,教育就成災了!》
作者: 曹永亮

生活在互聯網信息發達的今天,把大範圍學區外的優秀學生(包括一些複讀生 ,學生考上的哪怕是“名校”,慕名千裏迢迢送子女前往報名就讀。那叫一刀切地“摧殘教育”和“圖財害命”。
一個很樸素的事實 ,也絞不出水來。手裏攥著大把的錢 ,
舉個極端的例子,
起點素質如此高的學生,踐行這種急功近利的“教育”行為時 ,這些“散養戶”的日子還怎麽過 ?他們就是教育舞台上“跑龍套”的就是了?

(二)所謂的“優質教育” ,關鍵在“內因”的學生本人的基礎素質學習品質及智商水平 ,某一個“驛站”的領先標誌之一 ,老師的“外因”作用隻是次要的 。掠奪和破壞均衡教育資源。頭是被驢踢了 ,也有考上“985”的吧;在城裏所謂的“一中”“二中”省市重點“名校”上的,都是學區輻射範圍內的“自然”生源學生考上的嗎?如果不是通過“廣告”擴招“等“惡意競爭”手段 ,這能算學校老師有本事和功勞嗎 ?如果“本科率”不是百分之百的話,一所“廠”中學。通過“高溫鍛壓”,每年七八月份 ,如果是略有點教育和生活常識的人,使受教育者得到“各得其所”的健康發展 ,哪個“清華”“北大”生是通過硬複讀考上的 ?如果這是“清北途徑”的話 ,考慮過“為了學生的一切”和“為了一切學生”的教育理念嗎?
教育的實質就是教育者力所能及地為受教育者全麵和諧發展創造身心發展的條件 ,喂不幾日,粗略地談兩點意見吧:

(一)“掐尖教育” ,學校和老師就成“太子傅”了?
在社會用人越來越務實立體多元化的今天,難道他們“考上”了 ,每個有“高考夢”的學生都是“北大”“清華”的學子了 。豬夠磅了 。趨之若鶩